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屯家具行子母床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雅布沙發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烏日家具行推薦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西屯家具行餐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西屯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墊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如賜予女人的一杯毒酒,心甘情愿的以一種最美的姿勢一飲而盡,一切心都交出去,生死置之度外。——張愛玲 小飯館的一個不顯眼的位置,一個素面朝天的女孩在細嚼慢咽地吃著一碗陽春面,初秋的時節,碧藍的天空中,陽光熱情不減的照耀著大地,空氣中依然猶存著一襲夏日的火熱。可在女孩貞靜的面孔上,投放著一絲憂郁,讓那原本就有些蒼白的臉色,增添一抹霜露,讓人看起來就感覺透著一絲涼意。 女孩吃完了,當她站起來時,才發現,這個年輕的女子,竟然是個挺著大肚子的孕婦。高高隆起的肚子,與她單薄瘦弱的身材怎么看,都讓人為之擔心。女孩也就二十出頭的年紀,那張標致白凈的臉上還猶存著一份青春的氣息。這也不為怪,現在的孩子很多早婚早戀的。只是她這副身板,家人怎么就放心讓她一個人單獨出門,就不怕路上有什么閃失。女孩和老板說些什么,然后靜靜的走出飯館。 后來從飯店的老板那里得知,女孩的名字叫小冉,是他的一個遠方親戚。是前幾個月獨自來到這個城市,投奔于他。小冉并沒有太多的麻煩飯館的主人,只是求他幫著尋租一個住處,小冉唯一請求就是,不要把自己的行蹤告訴她的媽媽。小冉的爸爸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這些年都是她和媽媽相依為命。這就更讓人們對女孩產生猜想,這樣一個瘦弱懷孕的女子,只身一人出來闖蕩,就現況她還能做什么,或許她有難言之隱?不然怎會離家出走呢。 她是背著她媽媽和老公出走的,原因飯館老板也不清楚,又不好去追問。“哎!現在的孩子真的是搞不懂,任性、膽大妄為,做事情不計后果,都是這代年輕人的通病”。老板有些無奈的說著。很多人都在猜想,小冉出走的原因,究竟是為什么?卻無人知曉,猜想的人們會給出很多種答案。 沒過多久,小冉很順利的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女孩兒。這下飯館的老板可就犯了難,因為沒有人照顧小冉,他又走不開,在月子里沒人照顧怎么行。他思前想后,最后還是背著小冉撥通了她媽媽的電話。從電話里得知,小冉的媽媽和老公找了她幾個月,也報警了,始終杳無音信。家里人都快急瘋了,誰知她竟然一個人躲到了另外一個城市里。原來她媽媽根本就不知道小冉懷孕的事情。 兩天后小冉媽媽趕了過來,老板把她帶到小冉生產的醫院。見面后小冉的母親,沒有太責備女兒的離家出走,只是看著消瘦的女兒,撫摸著小冉蒼白的臉,不停的流淚,做母親的哪有不心疼兒女的,可憐天下父母心。無論兒女犯多大的過錯,做母親的都能原諒包容,這就是母愛的博大。 小冉的母親撥通了女婿的電話,話語中夾著憤怒,“小冉找到了,都是你做的好事,你趕快過來。”沒容對方問清楚,小冉媽媽就掛了電話。回頭對小冉說:你這孩子是不是瘋了,自己什么身體不知道嗎,竟敢懷孕生下孩子,你是不是不想要命了?小冉躺在床上臉上帶著幸福笑容:“媽,我這不挺好的嗎,什么事都沒有,你不用擔心。看看你的小外孫多可愛,像我小時候吧?”小冉想把媽媽的話頭岔開,想讓這個可愛的小人兒,帶給媽媽一份快樂。 小冉媽媽看著那個剛降臨塵世的小人兒,眼淚撲簌簌的流了下來,她怕被小冉看到,不敢轉身。小冉心里明白媽媽所擔心的事情,其實她自己又何曾不擔心過呢,只是為了那份愛,她顧不了那么多。她想為她所愛的人付出一切,哪怕是生命,她都將義無反顧。 小冉的老公和婆婆一起趕過來,一見面小冉媽媽就像開了火的機關槍,不容女婿、親家母開口,她就一通猛烈的攻擊,說得女婿和親家啞口無言。女婿一再地賠不是,親家母滿臉歉意地看著小冉,只是站在一旁聽著,任由小冉媽數落,始終沒有做回應。“媽!你不要怪他們,這事與他們無關,是我自己決定的”。小冉想勸媽媽消消氣,沒想到她的話更加重媽媽的氣憤:“都這個時候了你還袒護著它們,他們考慮過你嗎?如果為你著想,就不該讓你生這個孩子!” “還有她”,小冉媽媽指著親家,“當初你們戀愛時,她說如何如何喜歡你,以后會拿你當自己的女兒,是,當時對你是不錯,可當得知你患乳腺癌以后,她又是怎么對你的?百般阻撓你和曉峰的婚事。好在曉峰是個有良心的孩子,不顧她的反對,悄悄的和你領了結婚證。帶著你在外租房子,你看看你們兩個過的那是什么日子,狹窄的屋子里,四壁皆空,除一張床和做飯的鍋,還有什么,我看不過去,我心疼我自己的女兒,給你們租寬敞一些的房子,給你們買家具。覺得曉峰這孩子是值得信賴的,把女兒交給他,我放心。我這當媽的就多幫幫你們。可曉峰,你太讓我失望了,你竟然讓她冒著生命危險懷孕。我真的是看錯你了”。 小冉坐起來,拉著媽媽的衣襟,“媽!曉峰真不知道我懷孕的事情,乳腺癌手術后,大夫就一再地叮囑曉峰,不能讓我懷孕,因為懷孕或許會導致癌癥復發。所以曉峰也執意不讓我懷孕,我知道他愛我,擔心我,他怕失去我。他越是這樣,我就越覺得愧對他,我已經給不了他一個完整的我,他不但不嫌棄,而且還這樣深深的愛著我。我真的想為他做些什么,我想來想去,唯一能為做的,就是給他生個可愛的寶寶。即便我為之而失去生命,我也無悔,因為有我們孩子陪著爸爸,我知道曉峰很喜歡小孩子。我沒有告訴他我的想法,于是私自決定懷孕生寶寶的”。 “當我知道懷孕的時候,我真的高興極了,心想我可以讓我們的愛情結出碩果,我要讓這個小生命成為我們愛的見證。同時心里又充滿著擔心,我擔心曉峰知道,我沒有告訴曉峰,我知道他不會同意的。可肚子一天天的鼓起來,我怕他知道,那天外面下著小雨,曉峰上班走后,我收拾好旅行箱,臨走時我留了一張字條,告訴曉峰不要找我,半年后我就回來。于是我冒著雨出走了。我只想躲起來,把孩子生下來,滿月以后就回去。可沒成想叔叔通知了你們,你們不用擔心,我這不好好的嗎,我真的沒事”。 曉峰走到床前,坐在床邊,把小冉緊緊地抱在懷里,一個七尺男兒,當著眾人的面,淚水如斷線的珠子在他英俊的臉上滑落著,小冉為他擦著淚水。這個場面,就算是鐵石心腸,也會被軟化的。小冉媽沒有再說什么,只顧著在一邊流淚。 小冉的婆婆走到親家身邊,鞠了一躬說:“親家!對不起,是我愧對孩子們,可當初的情形,如果換做你,你會同意自己孩子和一個癌癥病人生活在一起嗎?我想你會理解我的,我們都是做母親的,都是同樣地疼愛自己的孩子。不過你放心,今后我一定好好對小冉,如果曉峰對小冉不好,我決不饒他,親家,你就消消氣吧!不為別的,為了這兩個孩子這份感情,我們做母親的都不能再有過不去的了。” 也許是小冉不顧一切的用生命去做賭注,來回報曉峰對她的愛的這份感天動地的真情,真的使天地動容。上蒼也會格外眷顧著這個善良可愛的女孩,滿月后,曉峰帶著小冉在醫院復查,結果是小冉的病沒有癌癥復發的跡象。大夫都很驚訝,因為乳腺癌康復后的人懷孕以后,是很容易舊病復發的。 小冉卻沒有,曉峰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把小冉抱起來在醫院的走廊里,轉起了圈,惹得很多人駐足關注,小冉不好意思的小聲說:“快放我下來,你看那么多人在看著我們呢,多難為情。”曉峰仍抱著小冉,大聲說:“我不,我高興,我老婆的病沒有復發,我老婆沒事了!”知曉的人們,為她們的劫后重生送上祝福的微笑。曉峰擁著她心愛的妻子走出醫院,從此他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曉峰問妻子:“假如說你為了我,真的失去生命,你覺得值得嗎?”小冉揚起充溢著幸福的笑臉看著曉峰:“我記得誰說過這么一句話--別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要問值不值得。峰,你對我不也是一樣嗎?當初為了我這么一個身體殘缺之人,你不顧你媽媽強烈的反對,毅然決然的和我結婚。你也從沒想過值不值得。其實為愛付出一切,都是值得。” 這就是愛情魔力,相愛的人們,為了彼此可以不顧一切,只想傾盡一生所有,用愛做一個香甜的蛋糕,在相伴的歲月里,相互品嘗著愛情的甜蜜與幸福。 (原創作者:瀟湘竹雨)

時光的歲月 留下了回憶 曾經的日子 記下了 點點滴滴 靜靜的房間 窗外下起了雨 陣陣涼風侵襲 深邃的眸里 念念著你 難抵思念的占據 一場雨 一場風 一執念 一無眠 默默的守候那心愛的他 翹首以盼 一句話 一個字 一相逢 一面孔 暗暗歡喜自然而生 一心相隨 遇見即是美 最美即是相遇 與你相識 與你相知 與你相悅 今生傾心 千思萬念 讀不盡的一往情深 惟愿君心似我心 與君相遇 此生無悔 一切因緣而起,因念而生 看透了紅塵輪回 卻依然深愛著這個婆娑世界 每一個生命 總會因另外一個人而豐盈 傾盡一生的悲喜 只是為了遇見這樣一個人 大火不能熄,眾水不能淹 今生情盡空悲切, 來世再續未了緣 人間縱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情之所鐘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成都西北有一個衛星城叫彭州市,從此城偏北行,有一條河叫白水河。河面甚闊,少水,卵石鱗聚。估計這條河發自龍門山脈,山洪暴發時河水如潮,平常水枯,而冬季則水流近乎斷流。再看兩岸,青峰夾河,連綿逶迤。公路始終緊依河畔,平緩舒坦,即使有坡度,也是很小很小。就這樣行走三十余公里,就走到了一個我要去的地方。 這個地方叫白水鎮。聽其名,大概離河的源頭已經不遠吧? 從白水鎮翻過龍門山,就是映秀鎮,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這里是震中。白水鎮與映秀鎮的直線距離只有十余公里,可見大地震時白水鎮損失之慘重。 我2009年春到白水鎮去,公路只能勉強通行,雖然看到人們建設激情高亢,轟轟烈烈,一日千里,但仍然可以看到地震留下的明顯痕跡,公路不少地方波浪起伏極大,扭曲皺褶。巡視公路兩旁,最刺眼的是不斷看到有搖搖欲墜的危房,有的傾斜,有的墻壁上有很多裂縫。 這次走白水河,地震的傷痕一點也看不到了,不僅如此,河岸簡直成了美麗的畫廊。新修的民居一幢挨著一幢,色調多彩,或白或綠,或古樸,或現代,有個別地方甚至“檐牙高啄,各抱地勢,勾心斗角”,透露出藝術的氣息。遍觀所有建筑,大都小巧玲瓏精致。 相當一部分民居都是山上的農民因為地震后搬遷到山下的。這不僅創造了一道嶄新的風景線,也是民風民俗、生活生產習慣的一次大改變。據說有一部分農民不愿意搬遷,他們說,住到了新的地方,房子統一建了,每一間都規規矩矩,漂漂亮亮,如果沒有新的工作,到地里勞動就不方便了,還有,收獲的洋芋堆在什么地方?發展副業養豬等沒有場地也是一個問題。所以,政府從實際出發,順從農民的志愿,實在不愿意搬遷的,只要原地能建設穩妥的房子,仍然可以留在原地。 看來,農村的發展不能搞一刀切,生活、生產習慣的改變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政府可以促進、推動而不能強迫,要等待水到渠成。 一路看去,一座橋邊矗立的“5·12”幾個黑色數字給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人們平常說建設要包含點文化。這幾個數字看似簡單,它卻含有重要文化價值,對于沒有經歷過這場重大災難的后人來說,這幾個數字帶有歷史震撼意義。 我幾次到白水河都是嚴冬或早春,從成都平原往山里走,愈走山愈深、愈大,每次進山都看到雪,昨天去,耀眼的雪景又呈現在眼前。上山有的地方有樹木,有的地方是灌木,有的地方是淺草,有的地方是光禿禿的懸崖。雪積依地勢而定,有的地方薄,有的地方厚。樹枝上、草葉上也掛著稀疏的雪。放眼雪景全貌,感覺山非常清秀。新落成的民居畫廊在雪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漂亮、新穎、奪目。 開車的趙師傅說:“這雪還是小了點,再大些就好了,這些年越來越暖和了,小時候嚴寒天可以玩冰凌,現在難得看到。還是要四季分明,現在不分明了。” 我一邊欣賞著雪景,一邊回答趙師傅:是啊,雪再大些就好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潭子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高雄楠梓玄關家具評價台中大雅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台中霧峰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陽台家具推薦台中豐原三人沙發客製化 台中南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高雄鳳山兒童房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vw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